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成語新解:調虎離山


英明的海山分局轄下的埔墘派出所,現況是獵人跟兩隻老虎快樂地住在同一座山。

獵人(派出所左邊的老虎是電器行以及一大串停紅線的店家。2909-J5



獵人右邊轉角的老虎是機車行,直接在人行道上面修機車,把行人到馬路上
GIR-848 AH2-167

點子多的張官說:如果老虎不想離山,那獵人就自己
離山啊!不過這有點打擊到士氣,督查組把頭偏開,意思很清楚了。




精實的旭學長更man,他舉手說:為什麼我們不能自己當老虎呢?分隊長點頭表示讚許。



於是學弟妹到違規地點對面20公尺外僻靜的龍情花生糖、手機店去站崗(他們回報:無聊到爆又流口水),本次行動代號---調虎離山。查無違規,這不是行動成功,什麼是行動成功?

埔墘派出所左右明明就住著兩隻兩隻大老虎,每天進出派出所還是要假裝沒看到,這就是咱無能笨警察的文化,學妹,再幾年你會懂的。(學弟入戲太深,還在裝忙)
新北市政府電子陳情回覆郵件
陳情內容: (騰鴻車業有限公司 02-29543608 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二段7號、普騰機車修理行 三民路二段5號 02-29515365)民路北行右轉中山路這個轉角本來就人車繁忙,但人行道卻很狹窄,更糟的是這兩個機車行,長年佔用人行道修理機車,又污損路面,使得人行困難、人車爭道、險象環生,鄰近埔墘分局僅數公尺,路口指揮員警亦視若無睹,影響警察威信。請交通單位妥為重新規劃,並請警察、環保單位嚴加執法。

回覆內容: 
親愛的網路朋友您好:您於100年1月2日以案號:1000102005號致市長信箱電子郵件,市長非常重視,已轉交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及環保局處理,有關查處情形說明如下:台端來文敬悉。有關 台端陳情板橋區三民路2段5號、7號機車行將機車佔用人行道影響通行1案,本分局業於100年1月3日至6日間分別派員前往查處勸導改善並約制該店家不可再佔用人行道在案,並通報轄區派出所持續不定時派員前往巡查,發現再有所陳情事,將依法取締,以維用路人通行權益。感謝台端關注交通問題,再申謝忱,嗣後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以電話(02)2964-0340與海山分局交通組承辦人巡官黃鳳玲連絡,當竭誠為您服務。敬祝闔家平安萬事如意。
本案經環保局回覆如下:親愛的市民您好!您於100年1月2日致本市政府人民陳情案件電子郵件反映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2段5號及7號環境衛生一案,市長非常重視,已轉交本府環保局處理。有關查處情形說明如下:本府環保局於100年1月4日派員前往稽查,現場當時營業中,惟未進行修車作業,於周界外巡視未發現有明顯污染地面之行為,惟仍飭令業者加強環境及地面清理,避免污染以維護民眾良好生活品質。再次感謝您的建議,爾後若有相關建議事項,歡迎您逕向板橋區公所清潔隊(02-29546146)反映,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感謝您特地來信,如有其他需要改進之處,亦請您多多賜教。敬祝健康愉快。 承辦機關: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環保稽查科 聯絡電話:29546001分機51 承辦人:張明發 承辦機關:海山分局交通組 聯絡電話:02-29640340 承辦人:黃鳳玲 正本: 副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